close

好多部落客在談金時良房,惹得我心癢癢滴,總算找到一個機會去了。

CIMG7450  

平日的中午居然要等半小時才有位字,可能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吧!

CIMG7448  

裝潢部份,我同意真的很Special,而且稱得上是有質感。

 

CIMG7443    

一名男子,我猜是老闆吧!似乎也頗自豪他們的設計,聽起來出自某設計師之手。

CIMG7451  

我先點了乾麵,我可能是大胃王吧!沒幾口就吃完,對我而言,不夠辣呀!

CIMG7452  

原本就想說要再吃甜點的,有聽到老闆說他們其實以甜點為主,我點了招牌紅吧!真的是不甜,很健康的感覺呀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時良房 招牌紅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