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7418去年在朋友公司附近跟湛盧有了第一類接觸,但坦白說,我喝咖啡多,但卻不專業,湛盧的服務人員似乎很專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直是在延吉路喝的,上半年某晚喝了一杯,就拿到一張折扣卡,這次想來點兒不同的。

CIMG7441  

上網查了一下,湛盧咖啡市府摩卡館,主打摩卡壺,看了些網友的介紹,挺特別,我從未喝過耶!找了一天殺過去,但週六午後,卻是爆滿,還好我只有一人。

CIMG7421  

 服務人員開始上機司頭,雖然在網路上讀過他人的分享,還是覺得超好玩的,可惜那天的小姐可能心情不佳吧!否則,一切會更美好的。

CIMG7423  

 小姐的臭臉讓我沒敢多問,所以我就是拍照囉!在家是用美式咖啡壺,以前也玩過義式咖啡機還有虹吸式的,這個倒第一次見,挺好玩的,煮的速度超快。

CIMG7425  

登登,小姐把咖啡倒出來,恰好一杯,壺也收走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hanlu-coffee 摩卡壺 湛盧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