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回最後一天得獨自留在香港,還好先買了旅遊書。

來香港第三次了,卻是第一回搭叮叮車,真是新鮮。

CIMG7819  

半個月前知道可能得獨自一人滯留香港,當時覺得可以好好血拼,但今天來到中環,一想到隔日一早要開會,心情完全害了了。

但痴肥如我,卻是不會讓自己餓著,跟九記牛腩無緣,當天早上就發現,很慶幸自己沒白跑一趟。

中午沒想要吃太多,書上提到蘭芳園,不然去喝絲襪奶茶吧!好不容易上了陡坡,但居然...沒開,天打雷劈啊!怎麼會這樣?原來跟九記牛腩一樣,是週日的惹的禍。

CIMG7856  

好吧!看看書上提到中環一帶還有什麼好食的所在吧!讀到有一個公利真料竹蔗水,書上寫著是現搾的,那來喝一杯好了,又走了許久,怎麼都沒看到?

結果又是大間深鎖,門上小字條寫著:下週日會開,是因為9/30是中秋節嗎?

CIMG7866

算了,我真的有累到,乾脆回飯店領行李,早點兒去機場好了,血拼慾完全不敵隔日可怕的會議。

今天超想喝Special的,飯店算是在上環附近,要不然就搭港鐵回去,書上寫到煲檸樂,這幾天有點兒感冒症狀,來試一下吧!走了好一會,再比對地圖,書上說營業到17:00,我想我可以趕上16:30到吧!七刀。。。又是關門,書上沒說週日休息啊!

CIMG7879  

這下讓我覺得非得再試另一家,海安咖啡室是C出口,而我要再試的瑞記咖啡則是A2出口,明明是兩個不同方向,但不甘心一但被挑起,就走吧!看起來居然是個巿場,就像台灣傳統巿場那樣,有那種肉啊!魚啊的腥騷味,不過既來之則安之,我要喝書上提到瓶裝的樽仔冰奶茶,那是什麼現意兒?I wanna to try.

但是我太帶屎了,居然。。。還是沒開啊!我只看到牆上貼的價目表,嗚.......

CIMG7881  

今天看書找的,幾乎都槓龜,是暗示我:要再來一次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