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sland被華航擺了一道,只好臨時找個可以窩一晚的飯店。

 

前幾天帶著老的&小的,覺得有被操到,所以決定不要玩背包客去住賓館了,就住飯店吧!  

 

我是用Agoda網站訂下港島太平洋酒店的,因為設定2000元為預算,發現可以住到四星,而且這個飯店評價很不錯,比我出發前在台灣找到的都優。

  

一住下來發現整體而言,這個飯店真的很不錯耶!事實上,比我原本在台灣就詢過價的泰山賓館Tai San Motel還便宜,那時是九月十七號,報價是HKD480,可以直接臺灣付訂,入郵局戶口匯率是1:4.0 =NTD1920。

由於前幾天住的飯店,用網路一天要價HKD120,因此免費網路,也是我的需求之一,我只能說港島太平洋酒店的網路按一百個讚都不夠,書桌設計極佳,還附上萬用轉接頭,而且網路速度很優,從這個部份,就覺得值回票價說。

 

搭港鐵到香港站,就打去飯店,聯絡了好一會,接駁車好像出些狀況,

CIMG7779    

負責接駁安排的人要我搭TAXI,說是到了,再給我計程車資,一到時,門口的人主動跟我要收據,

CIMG7787

 

 

 

 

而且立馬給我現金34元耶!我只能說超上道啊!

CIMG7802  

房間雖然不大,但是乾乾淨淨的,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,隔天上午一開窗,還可以看到海,景象真不賴啊!

CIMG7813     

回台隔天收到一個問卷,再過一兩天,還收到飯店總經理道謝函,這個飯店,真是我目前遇到最搞剛的飯店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