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說帶泡麵去三二行館吃,因為我最想的是泡湯啊!

Happy_Birthday_Natalie不過後來又發了mail詢問訂房組:若娜小姐生日已過兩天,是否仍可幫她慶生一下?回覆的很快,表示會將餐後甜點換成小蛋糕,還會送她小禮物。

再考量到另外湊發票完成旅遊補助的申請,有些麻煩兒,所以索性就預訂了晚餐。

到達時,接待人員問:是要慶祝什麼日子?整個想說要給娜小姐驚喜,可別被破壞。 真不知是他們沒串好,還是接待人員故意的?害我泡湯到一半,趕緊請服務人員再確認一次CIMG5532.JPG

他們算是安排得不錯,上甜點時,一群人送上一個超小型的蛋糕,還插上了一根應該不是蠟燭的玩意兒,同時奉上小禮物,正是他們館內的愛用品牌~~歐舒丹啊!這個讚,真是有誠意。而且連他們總經理還來打招呼,並獻上名片,不知往後,報上總經理大名,是否有優惠?

這兒挺適合戀人一起來的,因為燈光幽暗,氣氛也浪漫啊!

CIMG5529.JPG原先想說單點的,因為怕吃太多,會去不成泡湯,後來也因麻煩,還是跟娜小姐一樣都點套餐,雖然是他們館內最低價的套餐,但也2000元起跳囉!真的貴婦級才可享用。  

要問我好吃否?說實話,有西式料理一定的水準,公司裏的洪小姐說跟老公結婚X週年慶去吃,感覺超不優的;但我想可能心情也占據品賞美味時的一大因素吧!我就挺愛那個Rib-Eye的,覺得真的挺不錯吃,而且看得出食材全部都很高檔,服務也完全是頂級的。

他們菜單會常常更換,所以以下我們吃的那個套餐,僅供參考。

CIMG555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二行館 歐舒丹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