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差的回程路上,去了Bath,沒想到真的超美的,我覺得有種簡單的幸福,而且真幸運,我可以有機會看到這等美景。

CIMG5840  

我身後是皇家新月樓(Royal Crescent),據說是當時好野人住所,嗯...的確這樣的建築是不容易吧!

我還去了Sally Lunn吃午餐,據說很有名,同團的人離開後,突然我跟同事馬上有位置,太讚了,那個胖胖的圓形麵包,烤得熱熱滴上來,再抺上奶油,天哪!好迷人的味道,口水又快流出來了。

CIMG5907   

普爾特尼橋,同行的伴說穿越橋樑的路面叫做橋街(Bridge Street),還舉了某些地方也有這類建築,我第一次看到,覺得真是Special啊!而且跟巴斯雅芳河形成了最美的一幅畫。

CIMG5919  

這次也看到很多旅遊點會有的觀光巴士,每次看到都覺得Colorful的樣子,真是卡娃伊,會令我就是按下快門再說。

CIMG5913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