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天去了Ayutthaya,雖然因太放空無法入住Vacio,但卻有機會見到Ashley本尊,

還有看到劉爸爸&劉媽媽,很懂旅行的一家人,真好!

CIMG8530  

而且頻頻主動幫獨自旅行的我拍照;張先生一家人很友善,兩位超可愛的小朋友真強

都懂泰語,尤其張小弟弟到了晚上九點都還非常活躍,還嚐到張先生買的水果。

CIMG8531  

邱教授夫妻也是很有趣的一對,其實個人有時跟邱太太一樣是會為了享受殺價的

"奇檬子"而買東西;在回程車上,張先生&邱先生還分享了一些讓我增廣見聞的

事件,真是不錯。

CIMG8622  

而亞瑟更是Ayutthaya之行的靈魂人物,我覺得用心的人,Always令人感動,我看到

亞瑟對這個工作&對我們這些"遊客"的尊重,如果小時候,我有這樣的歷史老師,應該

可以讓現在的我稍微有點深度吧!
 CIMG8624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yutthaya 大城 vacio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