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第五堂課前,我整個呆了,因為看到的字超多都不認識。

我不是個熱愛運動的人,不確定是否因為如此,所以這些字跟我不熟。

我不想裝熟,在一上課就跟老師說我覺得那天,我的表現應該會超爛的吧!

整堂課對我而言是辛苦的,看!老師幫我寫那麼多註解,就可以知道。

101203_04.jpg 

我在那天的評鑑寫到"this lesson is difficult for me because there are too words

I never saw or used before."科見的客服應該是隔天還是再隔一天吧!就來電關心我在

他們系統的意見,並問我會不會排斥類似課程,我覺得有時有些挑戰是好的,我告訴他們

不會,因為我期望自己能進步。

幾天前,客服又來電問我最近是否有遇到難的,我告知:沒有,就那次;今天收到他們寄出的

合約及發票,整體而言,我對他們服務是滿意的。

而且我目前上了十三堂,有一半都是一對一的,真幸運,其中就算除了我以外,也只有另一位,

但是其實一對一,比較有充裕的機會做互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