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前並沒什麼太多計畫,唯一的計畫就是放鬆&放空。

但卻去搭了公車,真是想都沒想過。

  

因為一個人旅行,出發前隨意逛了一下背包客棧,本來是有那麼擔心自己就一個人,

來找一下旅伴,但也許一個人隨意慣了,可能並非真想有個旅伴。

CIMG8494.JPG  

但還是幸運地在背包客棧結識熱心網友,其中一晚約我搭公車去Ramkhamhaeng。去程一直盯著馬路瞧,

畢竟平時在台灣搭不熟悉公車時,視力不好的我都得十分用力;回程趁新朋友在7-11購物,就來拍一下公車站。

CIMG8525.JPG

新朋友在手機中的說明很仔細,連公車站方位及行駛方向都說得十分清楚,不過我上車後,車掌卻是

怎麼也聽不明白我說的Ramkhamhaeng,而且一直不來跟我收錢,但當時的我只覺得好好笑。

CIMG8508.JPG  

但是很開心去了這趟Ramkhamhaeng,新朋友介紹我認識內河船,其實是當地人的

交通船,的確比我去Asiatique或09年跟父母搭去東方文華的船小上許多。

CIMG8515.JPG  

那兒真是超Local,若是一個人,我肯定沒機會自個兒跑去的,我很愛旅行中的

不按牌裏出牌。

CIMG8518.JPG  

不愛飯食的我,去到前頭比手畫腳點了米粉,結果還不錯吃,料超多的,放好多的大骨。

回程,新朋友很好心滴陪我搭公車送我回到飯店門口,他可能怕我過份緊張吧!確實,

那麼晚,外頭那麼黑,我想自己一個人真的是會挫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