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回失心瘋其中一晚手滑訂了TENFACE,就決定讓自己在其他幾晚要省一點兒。

TENFACE的房真的超大,光一個客廳跟我前幾晚住的女舍差不多一樣大,也遠比要回台前住的飯店大。

CIMG8241  

房間裏的枕頭上還貼心滴說明有多種枕頭可選,但那晚我卻因為看到台北老闆的email,整個都睡不好

CIMG8242  

最後一天回台班機實在很早,特別找了個鄰近機場捷運的FX Hotel Makkasan,這個飯店雖然稱不上新穎,但還算是乾淨。

CIMG8486  

空間&設備當然比不上TENFACE,不過人員的服務卻還可以,尤其是一個老阿伯一直幫我

處理網路的事,真的很令人感動。

CIMG8488  

頭幾晚住的是Saphaipae (สะพายเป้) Bangkok Hostel,其實是看到背包客棧有人推薦,

想了幾天,再加上大錢已花for TENFACE,就訂這個女生宿舍吧!

CIMG8178  

我被分配到最裡邊的上舖,第一晚半夜才到,整個房間暗暗的,而且大家看起來都睡了,

真的超難爬上去的>~<

CIMG8179  

其實住起來很像大學的女生宿舍,哦!我選的是純女生,其他幾層都是男女混合,所以

我得扛行李爬上二樓的純女生層,因為他們做了安全控管。

CIMG8176

公共區域很寬敞,而且也打掃得算乾淨,三晚花不到一千元,我覺得算是物超所值了。

CIMG8185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